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10/10/10


对,华语台转回来了。哈~~ 今天是10/10/10,一生人只有一次,也只会出现在这个blog那么一次~~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呢!可能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个特别的节日吧,不过对于我好像没什么特别,比平时懒了些,又吃又睡。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受某些人影响我也不是很在乎一些节日了,好像心有点灰似的。因为有时候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我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不像自己,我不知道是不是好事,可是我真的很想有那么一天就只做自己想做的事(肯定是合法的事!),不必顾虑那么多,就那么一天就够了!或许下一个 11/11/11我可以做到?! 


做么好像越讲越悲@.@~~哈哈。ok今天这么有历史性的一天我应该让自己happy一下。也觉得是时候调整一下自己,也为自己打算一下。我不能再虚度日子,太舒服于现况了。我要突破!!
而且趁年青要更勇于尝试~~HARRRR!!

话说回来,周末又将要到尾声了,自己和朋友去"趣台北"吃了一顿,东西不是说特别好吃,再加上我叫的鲁肉面就好像今天午餐的古晋干捞面,汗!!有一点Geli,还是把食物往肚子吞,不过总算有一点点满足了我的食欲,有一点点happy的感觉,下次真的要问清楚才好叫。顺便也拍了些照片,不过我手机里的相机很烂,paiseh.. =.=。 

是不是很像sarawak的干捞面?+.+

朋友吃的面线,还不错哦~~

虽然没有特别庆祝这一天,不过吃了这餐,总算给自己在10/10/10的一个鼓励。好吧,期待下个11/11/11,希望到时的我会不一样,如果这个blog,我是说“如果”还存在,就可以再update啦。在这一天10/10/10如果你立定心志要做什么就要坚持到底,要有“小强”打不死的精神,因为我相信往往会成功的人都有着一份出众的毅力与坚持!更重要的是信念,搞清楚你相信的是谁,是信仰呢?自己呢?别人呢?有无数的可能。


最后少不了饭后零食,我最爱的紫菜...吃不完还可以把包装袋zip起来,超方便! =P 晚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恩典之窗 Copyright © 2009 Flower Garden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for Tadpole's Notez Flower Image by Dapino